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9-10
浏览:29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心泉) 为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情况、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完善家校协同育人路径,9月9日下午3时,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潘庆红、60余位家长及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_DSC0824

  院长龙运荣代表学院向新生家长表达由衷的欢迎和感谢。龙运荣表示,大学,是创新的,是自由的,但自由也是有限度的。学生要早日树立理想信念,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毕业时能成为一个有选择的人。龙运荣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家长”问题提出了四个建议:学习上要常督促,问题上常支招,心理上常关注,家校常联系。

_DSC0848

  党总支书记刘佳谈到,大学不仅是学生的发展期,更是家长的成长期。家长这本书越来越厚,对孩子的态度要有所转变,应该要放开手,有方法的沟通,多支持孩子的想法,注意孩子的情绪、消费等方面的变化。

_DSC0852

  会上,家长们畅所欲言,针对安全、住宿、饮食、学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学院领导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均作出了详细解答。

  传媒学院将以本次家长会为契机,凝聚家校育人合力,不断促进学校与家长在教育理念上达成共识,在教育方式上形成合力,为家校协同育人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学院人才培养凝聚力量。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