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关怀入寝,情暖人心 ——传媒学院领导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9-11
浏览:34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为了解传媒学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9月10日上午九点,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潘庆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及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IMG_20230911_173352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新生安全问题、住宿环境、饮食问题以及寝室问题解决渠道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刘佳强调了宿舍卫生问题,叮嘱新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院领导细致的关心拉近了师生距离,消除了新生刚入学校的不适。

IMG_20230911_173928

此次下寝走访建立了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学院了解新生情况,为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