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9-12
浏览:38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心泉 罗思敏)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9月10日晚七时,传媒学院在潇湘大教堂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龙运荣、副院长潘庆红、副院长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以及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佳主持。

08652864a7b090d8c9727ea01d5b1e41

  龙运荣就大学学习给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养成三个好习惯。第一,要养成“好读书”的习惯。多读书,才能拥有扎实的基础专业知识技术。第二,要养成“读好书”的习惯。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比起短视频,好的书籍才能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高质量的营养。第三,要学会“会读书”。反复阅读经典著作,粗看一般书本,要敢于质疑书本中内容。“所有书中的内容,都是时代的产物,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qq_pic_merged_1694502858874

  龙运荣还叮嘱同学们,碰到问题,多与老师交流;有好想法,多与老师对话。同时,龙运荣强调,同学们应从小事做起,养成独立人格,不精致利己,不与世隔绝,明确理想信念,热爱学校与祖国,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时代相结合。


b956d629a9aefcfad1f6b541e1f817d3

  教师代表赵志豪博士通过讲述“传媒有苦也有甜”的故事,向同学们解释各专业的特点,鼓励新生找到自己的方向,勇敢追梦。老生代表朱希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新生代表祁琪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课外拓展的美好期待,并许下铮铮誓言,一展青春豪迈。

  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2023级新生正式开启了在大学校园里筑梦未来的崭新篇章!同学们将带着师长的谆谆教诲、自身的期待与梦想,在奋斗中追逐梦想,与时代同频共振,成就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心同向同行的大好年华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