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新生第一课”,院长开讲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9-18
浏览:25

本网讯(通讯员 罗思敏)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特征和行业趋势,尽快走上学习正轨。9月16日,传媒学院在立信楼602开办“新生第一课”,由院长龙运荣主讲,以“了解学院发展历程,熟悉教学管理规定”为主题。全体大一新生参加学习。

龙运荣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以下几点。第一,他介绍了传媒学院发展历程和当下行业趋势,希望大家和学院一起,共同拥抱大数据时代。第二,希望同学们重视计算机课程的学习,迎接新媒介技术的挑战。第三,龙运荣强调了传媒学院“文化+实践+竞赛”的办学模式,鼓励大家要有“大传媒”概念,突破局限,积极参与实训、实践和学科竞赛,将想法变为实质。第四,简要讲解了学院各专业的特点和发展规划,让大家了解所属专业的优势、就业前景以及学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重点。最后,龙运荣就教学管理规定提出,同学们要认真阅读人才培养方案,明确各阶段学习任务,重视学分获取、网络选修课程和考试考核机制。

“新生第一课”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目标,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