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喜讯!女子气排球获得第五名,男子气排球获得第七名!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10-22
浏览:19

本网讯(通讯员 丁浩典 罗梓心 刘子晗)10月21下午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体育馆顺利结束最终,我院教职工男子排球队和女子排球队都凭借稳定的心态,出色的发挥和更为全面的技术突破重重难关获得了男子组第七名和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前,学院组织排球队进行排球训练,教练员向队员们分享比赛技巧,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配合默契,熟练运用训练中掌握的技能,把握好每一次传接球,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今年的小组赛中,传媒教职工女队以3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出线,这是传媒女队第一次闯进该项赛事八强,也是传媒教职工男队、女队第一次同时打进八强充分展现了传媒学院教职工团体强大的团队凝聚力。本次排球赛的优异成绩,不仅加强了传媒学院师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视,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更是鼓励师生将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在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