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反“PUA”,做自己心灵的主人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10-25
浏览:9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骏 刘宁宁 曾瑶)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 10月24日晚,传媒学院特邀曾获得过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心理微课竞赛一等奖的团队,在日新楼212为2023级新生开展《对“PUA”说“”NO》主题宣讲活动,由网媒2101班翟恬湘担任主讲。

1

此次讲座主要分为“PUA的概念”、“你是否正在被PUA”、“反PUA措施”和“总结”四大板块。讲座中,翟恬湘通过列举不同的事例,如“当我们被朋友冤枉时的情绪变化,我们的选择是什么”等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并指导同学们在遭遇这种情况时正确的做法是什么。互动环节当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举手说出自己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

2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意识到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基础的自我调适方法,这不仅有助于缓解压力,更促进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全的人格。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能够明辨“PUA”,掌握自己人生的风向标。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