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湖南广电国际频道总监汤集安来传媒学院开展讲座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11-17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心泉 许丽君)11月16日下午,湖南国际频道党总支书记、总监,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汤集安,在日新楼212为传媒学院师生带来《伟大新时代青春洋溢的人生需要三种爱》的主题讲座。讲座由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主持。

讲座伊始,汤集安用通俗有趣的语言讲述《人民的名义》幕后的宣发故事,鼓励传媒学子练好文字功夫,用手中的笔写出好作品,用创新的思维做好传媒工作。随后,汤集安结合自身话题制造和事件营销等工作案例,提出了“青春洋溢的人生需要三种爱”——发自内心的爱好,爱他人的能力,对事业的热爱。

_AGY67D7YBD7H{[2ALYK9Y5

“把爱好做到极致,就能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汤老师以自己的传媒工作经历阐述了爱好对人生梦想的指导作用,鼓励同学们通过培养爱好实现自己的梦想。“当你去爱他人,帮助他人,上天也会帮助你。”《我是歌手》节目与歌手黄绮珊的互相成就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汤老师呼吁同学们走出小我学会爱他人“当你热爱工作,你才会有冲劲”汤老师强调,正是因为他对事业保持坚定的热爱,所以才总是力图将工作做到极致。

讲座结束时,汤老师鼓励在座师生,找到自己的爱好,持之以恒地练好本领,传媒专业“大有可为”!

本次讲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好评。“汤总的讲座声声入耳,深入人心。他所讲到的三种爱既接地气,又接‘学生气’,我很受鼓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大三学生李林在朋友圈说道。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潘庆红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