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雷锋在行动】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系开展爱心义教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3-18
浏览:191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芳玲 通讯员 唐华丽) 3月12日,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学子来到零陵区邮亭圩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懂礼貌”的爱心义教活动。

  “谁知道雷锋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啊?”“雷锋的家乡在哪里?”“我来!我来!”义教活动刚开始,有奖知识竞赛就充分调动了小朋友参与的积极性,大家纷纷高举双手、争先恐后地来回答问题。随后,义教者拿出《雷锋事迹》向小朋友们细心讲解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又带领小学生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向小朋友们传递雷锋精神。
  据悉,去年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系“三下乡”曾到邮亭圩中心小学义教,现已将该校确定为该系的德育教育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 王本峰 校对 王洁)
                                                                               http://www.yongzhou.gov.cn/2013/0315/86090.html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