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我爱我家寝室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4-17
浏览:180

(周红玉 陈媚)为创建一个积极和谐、拼搏向上的校园生活环境,继续推进“校园文化活动进公寓”工作,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我系于415举办了我爱我家“寝室设计大赛”初赛。

比赛中,同学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整个寝室以绿色为背景,利用废报纸,自己平时的一些作品装扮寝室,呈现一种环保、积极向上的状态;有的以黑白调为主题,钢琴的黑白键和黑白照片组成的照片墙营造一种纯洁美好的氛围;有的则把漂亮的太阳伞挂在宿舍顶部,加上手绘的T恤与气球,浪漫的气氛洋溢在宿舍每个角落。参赛寝室的优秀表现也让院宿管部部长毕登辉在比赛过程中频频称赞,甚至还直接宣布了2个直接进入决赛的寝室:荷园7503,507,桃园3315

此次比赛评分准则由寝室卫生、寝室文化、突出主题和个性创意四部分组成。除了我系宿管部的成员担任评委外,还特意邀请了学生会宿管部部长毕登辉和校学生会宿管部干事印世杰前来参与评审。随后评审团的人员经过集体讨论交流后,最终确定8个寝室将进入421院里的总决赛。

进入决赛寝室名单:荷园1104502503507102

                  桃园3A31540540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