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园地
影视娱乐创作协会简介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6-12
浏览:29
       影视协会以“传播高雅影视文化,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宗旨,团结广大影视艺术爱好者,大力宣传和普及电影,积极鼓励和支持我校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影视制作。影视协会不定期开展采风活动,定期举办常规活动,和印象传媒公司合作举办关于影视的专题讲座,大学生DV作品摄影作品展等,如在我校影视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微电影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评选出许多优秀作品,深受大家喜爱。
       影视娱乐创作俱乐部积极为同学们开拓第三空间,炫耀同学们的个性,培养同学们的能力。在这里我们将告诉你影视创作的全过程,让你了解摄影摄像、平面设计PhotoShop、非线性编辑软件premiere、EDUIS、Flash 的使用,同时也能让你从专业的角度欣赏奥斯卡获奖电影,让你的大学生活的节奏领先别人一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