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金慧同学获全省国防知识电视大赛亚军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7-10
浏览:25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云)在7月7日举行的湖南省2015年全民国防知识电视大赛总决赛中,我校传媒学院学生金慧荣获亚军。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竞赛试题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三个部分,是一次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国防知识竞赛活动。

       经激烈角逐,共有14位选手代表14个市州进入总决赛。我校选拔推荐的金慧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亚军。金慧同学将于9月上旬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电视大赛,中央电视台将在黄金时段直播大赛。

 

                                                                                                      ( 注:转载于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