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传媒学院:组织学生永州电视台见习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20
浏览:2298
                              传媒学院:组织学生永州电视台见习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永州电视台的新闻联播演播室里来了一群年轻的大学生,大家饶有兴趣地坐到主播的座位上,模拟新闻直播的现场。2016年5月18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在任课教师带领下来到永州电视台参观见习。

    永州电视台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传媒学院师生,并组织参观了台内演播室,虚拟演播厅,第一演播厅,介绍了相关电视新闻编辑、播放的原理及方式。

 

据悉,传媒学院每年都会组织相关见习实践活动,旨在通过亲身体验、业内专家讲解和考察实践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和理解,也为有志于从事广电工作的同学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实习实践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自己。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