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3-28
浏览:43

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网讯(通讯员 程方圆)2018年3月19日至3月28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3开展了第五期团校培训。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副书记潘清远、分团委书记肖可分别给同学们进行专题讲座,并与学员们深入交流。

蒋诗堂为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发展的重要历程,增进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并且积极鼓励团学干部队伍,在广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作风为榜样,树立严谨踏实的优良作风。潘清远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勇于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肖可以曾国藩的处世之道来激励同学们,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人生目标。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收获颇多,对对党的认识和对自己未来方向的选择与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