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04
浏览:5

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王齐豪)5月30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举行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出席座谈会,教务办、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QQ图片20190601094508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对学院学科建设、仪器设备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对学校的后勤热水改进,在冬天也能够保证热水的提供”,“要尽早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尽早地安排学生进行实习”,“希望学院能够重视并对设备进行维修或者更换新的设备”,“有些老师上课生动形象,能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而有些老师上课死板,无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会场气氛相当活跃,在一个半小时的沟通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并希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能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定的力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与会领导和老师们都细心记录,并给予了耐心解答和解释。

QQ图片20190601094351

    院长杨增和在会上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常“回家”看看。他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了对学院发展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对于能够立马解决的问题,将会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将会限时解决、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也向同学们做好了解释工作最后,唐华丽对毕业生的未来寄予祝福,希望同学们未来都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在这个社会上有立足之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