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6-22
浏览:3

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GQ3A0568

本网讯通讯员 许丽君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资源,进一步拓宽爱国主义教育渠道,620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前往东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东安县芦洪市镇赵家井村,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爱国将领唐生智的故居——树德山庄,党员同志们在这里共同聆听唐生智的爱国事迹、领悟唐生智的爱国主义精神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表示,全体教工党员应进一步深化主动学习、学用结合的理念,主动将永州的红色文化资源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去。

新闻链接:

唐生智是湖南东安芦洪市人,生于18891012日。早年立志救国,参加过讨袁护法战争大革命兴起,赞成孙中山新三民主义,支持国共合作,率部北伐;国共合作破裂后,三次起兵反蒋“九·一八”事变后,力举抗日,带病死守南京一九四九年,在中共地下党领导下促成湖南和平解放新中国成立以后,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实践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文化大革命中大义凛然,抵制四人帮。197146日逝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