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校长李钢来到学院迎新点看望新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1
浏览:5

传媒学院:校长李钢到学院迎新点看望新生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010上午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传媒学院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迎新志愿者

IMG_8268

李钢逐一检查了我院迎新点的各项工作,杨增和、王瑛等院领导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特色和亮点。

538A4843

在走访程中,李钢同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同学,你来自哪里?”“天津的,坐高铁还是飞机过来的”“对学校的印象怎么样?......一一询问他们吃住情况和到校适应情况,叮嘱学生如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校会切实努力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同时,他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他还嘱咐志愿者注意安全、注意休息。

33

传媒学院今年迎新工作自9号下午1时开始,现场布置了报到流程设置了家长休息室,在宿舍还设置了党员服务岗和宿舍保卫组,共计有来自四大学生机构、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大二、大三的600名学生参与迎新。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也在报到点参与迎新,随时准备为家长解疑答惑,全力保障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