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2
浏览:0

传媒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1

2

3

4

本网讯记者 申璨10月9日至11日,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为最大限度地方便新生入学,学院尽可能简化报到手续,实行一站式办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也来到了现场亲自指导工作,并和家长交流,回答家长和学生的各种疑问。现场还设置了校友辜鹏博寄语展板,进一步宣传抗疫先进事迹,不少新生在签名处签下名字。9日和10日为上课时间,志愿者全部在无课时间参与迎新,全院6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迎新工作,为历年人数之最。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收到新生家长和新生的广泛好评。

据悉,截止11日下午4点,我院的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已全部完成,共计有300名新生入学报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