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学生给黄田铺小学学生写感恩节信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6
浏览:8

传媒学院:学生给黄田铺小学学生写感恩节信


IMG_1127(20201016-175648)

本网迅(记者 史静)10月16日,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举办了感恩节互送书信活动,志愿者在教室为黄田铺小学的学生写信。

中午,志愿者们在教室内认真地写信,一笔一划,字迹工整,还附上了爱心满满的小插画,一字一句都是大家对小朋友们的关心和爱,可谓“纸轻情意重”。信写好后,再统一寄给黄田铺小学的学生们。根据约定,黄田铺小学的小朋友们在收到信后,还会给志愿者们回信。

“我们虽然不见面,但是通过书信传递感恩和温暖,很期待小朋友的回信”,一位参与写信的志愿者如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