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李达故居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11
浏览:21

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李达故居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活动,感悟革命初心,重温入党誓词,65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李达故居展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活动。

_MG_0216 - 副本

党总支书记王瑛以“最初出发的理由”为题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讲现场党课,“你为什么要入党?”在李达广场,面对着李达这一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的铜像,他的这一发问引人深省。王瑛从党政领导班子层面和教工党员两个层面就“入党为什么”和“入党做什么”进行了深入阐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有信仰、要讲奉献、要勇担当。

_MG_0183 - 副本

全体党员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