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5-15
浏览:12

本网讯 512日上午,我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主持会议。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刘佳对与会人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细化任务措施,提升风险化解能力;三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网络舆情阵地建设;四是加强教育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